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22

主日學共讀經文 - 馬太福音-26-27


(10/19) - 我, Victor, 看到兩節有關「出賣主耶穌的猶大」所講的話、感到「當頭棒喝」。馬太記載說:「賣耶穌的猶大問他說、拉比、是我麼。耶穌說、你說的是。」~太26:25。「我賣了無辜之人的血、是有罪了。他們說、那與我們有甚麼相干.你自己承當罷。」~太27:4。 (對我來說,自己也有「出賣主」的影子。但無論大罪或是小罪,我想象到「主對世人的罪、都是那般痛心難過」。我們斷不是如那些祭司長和長老們所說道:「你自己承當罷。」我可以肯定那天在「各各他」的十字架上,恩主所流的寶血,是足以摭蓋了一切人 (包括猶大) 之過去、現在、和將來的罪。主甘願犧牲、為的是使一切相信祂的人、在永生中有指望。我們祇要相信祂的降臨、埋葬、復活,並向神認罪,就足夠抵擋了「神的憤怒」和「末日的審判」!)Amen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