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7, 2022

主日學共讀經文 - 馬太福音-6


(9/22) - 我, Victor, 了解到神是很公平的。無論是任何人。不論是富有或貧窮,開心或傷心,我們每天都被神賦予各自有 24 小時的時間、去把握 24 小時內的某些機會、去作(或定意不作)某些事情。但若我們不使用的話,這機會就會自動過期消失。經文說:「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.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.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」~太6:34。 (對我來說,憂慮顯然是最不化算的一樁事。經驗教導我、要不斷每天學習。首先當把事情的結果之主權交託給主、然後盡己所能去行,並邀請主親自的介入。這樣,一切的後果就會由祂負責。而我就可以平靜安穩地睡得香甜。因為我沒有浪費掉這 24 小時寶貴的機會去與神同工同行。) Amen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