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7, 2022

主日學共讀經文 - 詩篇-3,4


(9/9 & 9/10) - 我, Victor, 學習到詩人大衞提醒我們兩種面對敵人的態度: (1) 在危難中求告那作我們盾牌的耶和華。 「耶和華阿、求你起來.我的神阿、求你救我.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、敲碎了惡人的牙齒。」~詩3:7 (2) 依靠耶和華必定使我安然居住。 「你使我心裡快樂、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」~詩4:7 (對我來說,神的應許使我有信心。我仍然能面對上司最近嚴格的要求。當他的言語態度不友善的時候,我就常常求告神在四面安營、為我爭戰(敲碎惡人的牙齒)。我知道:我的責任是盡己所能、全然依靠神,就必睡得安穩。) Amen!

No comments: